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刘欣薇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也是第一次去安宁儿童之家。我很兴奋,也很期待,我不知道那边的小朋友会怎样,我也很担心到时候那些小孩子会不理我,不听我的话。我觉得今天我去的儿童之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看,哈哈。一开始去到那边的时候,看到那些小朋友,就觉得他们很可爱,应该很容易应付。 天知道,坐在我隔壁的小弟弟 竟然不理我,我怎样跟他说话就是不看我,让我觉得很失败。其他工委也很努力的跟他说话,最后终于成功了。然后接下来的活动也比较顺利啦~ 只是有些小朋友还是比较不听话啦~ 今天吃柚子吃到我都怕了,虽然很甜。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跟小朋友一起种树,很有成就感咯!我很喜欢我带的那个胖弟弟~ 我很开心,希望下次还能去那里,去看我种的大红花,胖弟弟,还有其他小朋友~

 刘欣薇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