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刘淑芊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经过这半天和这班小朋友的相处,我发现到我们真的真的很幸福。一开始那些小朋友都不是很喜欢和我们一起互动但是后来还是有比较好了,这给了我们很大的挑战。我觉得这些小朋友其实都很可爱,只要我们肯用心对待他们。虽然真的很热,出了很多汗也很臭不过真的很感恩让我看到小朋友他们的生活态度,通过和部分小朋友的交谈觉得他们很容易满足,这一点是我需要学习的。能有这么难得的机会去到这样的一个环境去照顾这些小朋友,我必须感谢佛青办的这个活动,让我更能看到我所拥有的,让我更清楚知道我要的生活态度,我会更加珍惜我所拥有的。
   
佛青4~我会更加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的~加油!!!


刘淑芊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