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谭咏健_《冲吧!青培!》


因为时间上的调整,我,参与了,一天两夜哈哈。真的很荣欣,和感恩 能参与佛青举办的活动。当我来到营时,我还不知道,这次营的主题。当我拿起小册子时,一看 《冲吧!青培!》 仿佛有一股强烈的磁场在我的四周围。我也感觉到一股冲力,感觉真的很棒!!!

这一晚我选择留下和他们一起共同进退。躺下去,真的很难入睡。可能和他们有同感,期待第二天的来临。我收拾心情,入睡了。闹钟响起,开眼睛那瞬间,感觉睡了很久,不会眼睡。知道为什么吗,当我起来时,告诉自己,"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加油"。那是真的很管用。
《冲吧!青培!》不要把自己锁在一间房里,虽然把房间的都做好,当你经过走廊时有点脏乱,或是地板脏。多多的留意下身旁的每个细节,偶尔停下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忙,伸出双手来给互相与帮助,因为那也是我们的一份子,我们的家。

你们是最棒的,继续延续“义气”这种精神。她说:助人可以比被别人帮助来得更快乐,只要你拿出真心,你会获得更有意义!
感恩你的鼓励和加油。大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