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谢嘉敏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那天开会时听张俊德说那边的小孩很恨顽皮,不听话。回家后感到不安,因为怕自己抽到难搞的小孩。隔天了,在巴士上半high半解的心情到了儿童之家。刚开始手语,小孩到我们的圈里,我们一动他们的肩膀,立刻缩走。哇,有够解!不过一首手语歌过后,也许慢慢适应了,坐下休息时不再怕我们,有些小的还做在工委的大腿上,跟我们一起聊天。还有,我第一次吃那么多的柚子…..觉得自己有点失败,因为在休息的时候,每一个小孩跟我讲话,==’’’。义哥义姐环节时,我的义妹睡觉了。所以我不用顾她。心里有点庆幸,因为她是那里最酷的小妹妹。一时粘着你,一时可以打你,不睬你,很情绪化的一个人。种树环节时,她醒了,我自然而然要跟她一起,她其实,真的很可爱,只是做自己要做自己的事时,不睬你,不听你指示。说再见,可惜没跟她说到,因为她不懂走去哪儿了….不曾体验过的经历。刚开始不想去的,现在没后悔去,因为真的很爽,虽然很累。而且金马仑的小孩真的比他们还好带。可是,他们有他们可爱的地方。佛青4,期待下一次的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part 2 …..

嘉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