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林嘉祥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这个佛青之旅终于顺利结束了。当我到那边的时候,我非常开心和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怡保做活动。头头跳手语的时候,可能小朋友跟我们很陌生,所以一些小朋友就不好意思跳,但是后来我们的感情就变得更好了。我觉得那边的阿姨和公公都很有善,因为阿姨为我们准备了好吃的食物给我们,公
公便唱歌给我们听,让我们娱乐起来,谢谢你们。在制作大红花的名卡时,我把名卡做的很差和很烂。但是我的义弟不但没有说很不美,他还说很美哦。在那时我便觉得很开心很感动。希望我和义弟种的大红花《佛法之花》可以长出大红花。

在这个佛青之旅里,我学到如何跟小朋友沟通,无论有什么难题,我们要想办法去解决难题。如果我有什么做不好就请大家原谅了。希望下次还可以去。下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林嘉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