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林嘉维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我们的佛青之旅终于顺利结束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怡保做活动。之前我们听到张俊德说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不会听外面地区的人说话。我有一点紧张。我们佛青4在巴士上,玩很开心。我非常开心和很兴奋在准备手语。头头我们跟小朋友们一起跳手语的时候,我觉得小朋友不好意思跳,但是我们一起小游戏,后来小朋友还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跟我们一起玩。我们一去到食堂以为我们吃吃午餐而已。我没有想到那边的老人家很开心唱歌给我们。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看见老人家们开开心心和健康的样子唱歌给我们。谢谢你们。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相亲相爱,团结一致。我很开心,我们4个工委在10分钟内吃完一粒柚子。真是有挑战。在制作大红花的名卡时,我把名卡做的很差和很烂。因为我和我义弟不够时间做完。希望义弟之后能像花名一样。在这个佛青之旅里,我学到如何跟小朋友沟通,但是我觉得我的沟通能力很差面对着小朋友时讲不出话什么好话,所以我需要加强说话技巧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如果我有什么做不好就请大家原谅了。希望下次还可以去。下次我一定会做的更好的。

林嘉维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