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谭咏健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很荣欣的能够参与第二次类似的儿童院。还没出发前,对自己说,给点耐心毕竟他们需要我们的关怀。我就抱着将的心态到安宁儿童之家。刚开始有几位儿童没那颗心参与我们的活动,我就到前去试图的拉他参与我们。这时真的很考验耐心和用心。

他们(小朋友)他们个个都很可爱,和他们接触真的不觉得他们是孤儿,他们的欢笑和好动,如一班小孩有父母的陪伴。真的这一幕我真的觉得有点心疼,活动刚开始不久当她和其他小朋友跑过来时,一个不小心被人踏到脚,她..哭了,哪位妹妹大概也只有3-4岁。她还在生病有点发烧,她不知道如何去向。小时候当我们哭还是闹时都会叫妈妈/爸爸。而我看到她不知如何是好,只很心疼,过后保姆带到她去一旁,但一下她回来参与活动。那时心想,为何他们如此的可爱与天真,那么小就要面对家庭的问题。她真的很可爱

下午到了老人院吃午餐,哪儿的义工aunty uncle 很热心,我们吃完饭后还和他们一起唱起歌来,在哪我也学到,无论年龄多少,唱歌可以把烦恼解除还能与老朋友哼几句哈哈。

我很感恩,爸妈没抛弃我和继续的抚养我,陪同在我身旁。在团体里,付出多一些,让身旁的人也能一起体会和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在坚持多一下,熬过了,领悟了,那里一片蓝天就在不远处。大家要加油啊 !!!!!!!

谭咏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