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谢嘉薇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这个活动从二月一直拖到现在终于告一段落啦~活动的前两天开始,就一直感觉不安,因为什么东西都还没做,一直担心当天的活动会进行的很不顺利。感觉这次的活动带给了人家很多麻烦,因为协调不够,沟通不好,准备不足。当天一去到儿童之家时,我的脑袋简直就是空白的。因为临时换了流程表,我也不知道要从何做起。我能做的就是在旁帮忙下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其实当天的活动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糟糕啦~小孩子也没有很调皮,只是我们需要花点时间哄下他们,他们跟其他小孩子都一样啦~以前的我们~当有活动在怡保进行的时候,一开始通常只有两三个人是愿意参与的。可是佛青四竟然是相反的,只有两三个人没有参与,而且他们都是有原因的。一开始办这个活动,招人数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没人会参加。幸好到最后都有很多人去。

谢嘉薇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