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罗翊嘉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在这次的活动里,可以让我体会到很多在日常生活里所无法体会到的。通过与孤儿院的孩子们的接触,我觉得我是一个很幸福的孩子,因为我有着父母的照顾,关爱与疼惜。在第一次与他们接触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比较难带,比较不容易融入群体,所以在进行活动时有一定的困难。在经过一连串的活动后,我们跟他们比较熟了 他们也慢慢地融入了。他们开始互相合作,看见他们用心的做手工和种树 我很开心 ;)

通过这次的活动,我体会到对待缺乏关爱的孩子比一般人需要更多的耐心与细心的了解他们的需要。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进行类似的活动。也希望我们能做得比这次更好。

罗翊嘉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