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杨镒裳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这一次的”旅程”是一次非常特别·很好的体验,因为平时除了常见到的小朋友以外,很少跟自己不认识的小朋友接触。说真的,其实在还没去之前想了一想今天将要面对的情形后,就开始担心安宁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会很难搞,怕跟他们沟通不了,所以就有了一点点的后悔答应要参加这次的活动。。。但是,现在我觉得还好我参加了。。。因为如果没参加的话我一定会更后悔万倍。。。参加这次的活动让我学到了怎样跟小朋友接触和沟通。也让我明白其实在那里的小朋友虽然家庭出现了问题,但是他们还是可以快乐的生存,不受家庭问题影响,因为他们知道虽然家庭出现了问题,爸爸妈妈没在他们的身边照顾他们,但是还是有一班很有爱心的叔叔阿姨很有爱心与耐心地照顾他们,陪着他们成长。希望佛青可以多办这些活动,让更多人有机会可以参与。。。


杨镒裳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