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陈建豪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活动的时间虽然很短,从九点到下午四点,但已让我感觉很充实同时也是个很好的经历。最近我人生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这让去我办起活动不能专注。很多事都是这样,你明明知道也明白不该那样,但你又是否能够全心地做到。。。我尽全力地投入这次的活动,不停的灌输自己享受当下,去体会它。

现在回想回去,光阴似箭,活动已成了回忆。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负责的游戏环节,因为场面很混乱。当下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头脑空白之外,心里涌出了一阵恐惧。我察觉到我在害怕,同时紧张起来了。因为这件事我学会了一件事,行动是治疗恐惧的方法。

不断的前进吧,不要犹豫也不要害怕。愿大家都不断地学习和进步,这次儿童院是个很不错的体验。午餐后的唱歌节目真的很棒,让我看到了生命不管到哪里,都可以发挥得很光彩。都可以那么的自在快乐。

愿大永远都记得这次的经历。不断地向前迈进吧,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等着我
们呢!!

陈建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