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谢瑜虹_佛青之旅●安宁儿童之家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今天,我感到非常开心,可以和安宁儿童之家的小朋友一起种大红花,一起玩游戏,一起跳手语,一起谈天来促进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们从陌生而变得熟悉。虽然进行了一天的活动有点累,但是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也不由自主地快乐起来。每个孩子的性格都不同,可是每一位工委都努力带动,让儿童之家的孩子拥有难忘和快乐的一天。离开时,我也舍不得那些小朋友,期待下一次的佛青之旅,我一定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最后,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可以跟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我终于知道其实世界上还有许多比我可怜的人。虽然我并不能完全记住及熟悉每一位小朋友,可是我会尽我所能,把快乐带给他们。

谢瑜虹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