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每 个人,从出身,到现在都在学习,在小时候,我们学习如何走路,如何讲话,再大一点呢??我们就学习写字,穿靴,穿衣服。到了小学的时候呢??我们学习如何 自己吃饭,骑脚踏车,学习乘法表等。到了中学呢?我们学会了一些不同的东西,有好有坏,有些人上了中学就抽烟,喝酒,而大部分的人就学到了好的一面,学习 科学原理,做一个领导人,还有很多很多……从中我们也认识到了很多人,很多朋友。在我学习的路上,我也和大家一样认识到了很多东西,很多朋友,很多事务。

小学的时候,我认识到了键濠,明炜他们,小学的时候,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还记得键濠刚刚来到金马仑瓜啦德啦华文小学的时候,明炜问了他的那句话,结果我们从此就变成了好友,兄弟。到了中学,我跟键濠他们分开了,但我们还是有联络,很高兴他们没把我忘了。(还有很多人,懒得写,所以就省略掉了,抱歉啦!!)这就是我认识到的朋友。

然 而到了中学,中四中五的时候,看东西的角度又变了,开始体会到了原来爸爸妈妈们是多么的辛苦,再来就是,每个东西的发生都会有原。因为有原,才会有因。所 以现在的我真的很渴望以前家里快快乐乐的日子,而不是象现在酱,爸妈打冷战,大姐,大哥,二哥我都不在家,真不知道要如何让他们合好。如果他们吵架的原因 是因我们而起的话,那么我希望我不曾出现过。

除此之外,在我学习的路上,我也谈过了恋爱,虽然都不美满快乐;但至少让我学到,两个人在一起时要互相尊敬,互相信任,不然的话,会很辛苦。

这些都是在我学习的路上学习到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可是头脑一时想不起来了所以就在此停笔!阿弥陀佛!祝福大家!!^^ 晚安……(Z.Z)

宇航 合十

21/11/10

9.5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