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人”, 总是经过波折才会成长,经过失去才会珍惜。

曾经,突如其来的说了一句话,却已经深深地落在我心里很久很久了。

“谢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你,让我学会了坚强”

这句话常常提醒着我,别憎恨伤害你的人,而是感恩。

2007 年,完成了我的中学生涯,之后,2007年前的我消失了。

我遇到了好多好多事情,在波折里,我学会了坚强,学习独立,学习勇敢。

可是,我很讨厌那时的我,因为那些所谓的坚强,独立,勇敢都让我好痛苦。

而让我引以为傲的是:

“之后”我学会了不那么执着

200810月,终于,能够出来上课了。。。

天啊~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一大堆的英语。。。

在班上,我坦白了,我告诉了班上的学生:“MY ENGLISH NOT GOOD

我不怕他们看不起我,我只想向他们坦白。

放学后,有个女生突然拦住了我,与我分享她朋友的故事

(那女生,英语也不好,也跟我一样,可是她努力学习,现在已经变得不同了)

她的鼓励让我不放弃自己,感恩你,你让我学会了真正的坚强。

虽然路不相识的两个人,可是却能够这样与人分享,我要向她看齐。

现在,我英文还不是很好,可是我会听,会写,能够与人沟通了。

不过我还会继续学习,鼓励跟我一样的人,要为自己努力。

人生的路,就是那么长。

学习的路,也是那么长。

如果,

你愿意把心放下,从生活中学习,

也许,你会发现,

原来你也不是只有这样而已~

金秀 合十

26/11/10

1003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