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学习的路上

走在学习的小路上,体会了各种不同的心情,酸甜咸苦辣,往往在想,为什么有时学习到很快乐,相反地有时让你很难受。。。是我多余?很想痛痛快快地学习一番,很想体会那种快感,在十八岁那时,我已经体会过三个月了,好爽,而且没烦恼。。。但是,我现在忘了那种‘方法’。。。想把它找回来,现在在想,这也是我经历着的学习小路,为什么要去想这些呢?。。。学习路上,我很想问,当你遇到会害你的人,你除了提防之外,真的别无他法吗?。。。往往很多时候,你很努力做件事,出来的结果却不比人家好,是你不够努力?还是那是他妈妈生的天份,或是说这些都是我想太多??。。。人生好有趣,我现在慢慢的对它有兴趣了,有点变态,呵呵。。。在学习路上,是不公平的,要去适应它。。。定力很需要用到在学习的路上,我认同,但我认为,智慧更重要,智慧是你生活上的武器。。。现在,我面对些困难,学习的路上,父母竟然将我的心态形容成‘我主王朝’,像当年的秦始王一样。。。最后,我想快快乐乐地走完这小路,但不要、要做让我后悔的事。。。

建豪

30/11/10

8.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