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在我学习的路上,我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对我来说这都是值得的。在这学习的路上,我不断地在成长,思想变得更成熟。以前的我,做事情从不会想到后果。遇到困难时只会逃避,再不然就找别人帮我解决问题。现在当一件事情发生时,虽然还是不想去解决,但是我知道不解决只会越来越糟。我记得有个朋友告诉我说,他说他很羡慕我能遇到这样多挫折,因为有挫折才能学习,从学习中就会成长。我很记得他说的这番话。那次过后我都会把我遇到的困难当成是一种学习。在这学习的路上我遇到很多事物和人物。这些事物和人物都对我很重要,因为从中我都能学习到很看到很多。虽然是陌生人,但是我也能从他生上学到东西。就好像有一次当我在等巴士赶着要去学校考试的时候,有一个印度人路过,他好心地告诉我巴士没有弯进里面的巴士站载人。幸亏他告诉我,不然我就错过了考试。从中我真的很感激他。虽然只是小小的提醒,但却换来我大大地感动。试问有几个陌生人会像他这样?不要说陌生人,有时候连我自己也不会这样做。所以每个人事物都会有我们应该学习的东西。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仪琴 合十

12/11/10

3.24pm

1 comment:

  1. 好感动!你是最快的那个!keep it up^^一起学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