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题目:我学习的路上

该怎么说呢?我学习的路上,有酸甜苦辣。。。我们必须付出努力,才能得到回报。的确,我的老师曾对我说过你们用越多的时间在温习,你得到的成绩就会很好。不过,也有人不付出也能得到回报,这可能是他们比较幸运吧!有很好的头脑(我自己觉得)。

在我的学习的路上,我觉得自己并没有努力的去学习。因为我觉得自己只是在浪费我时间和金钱。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选了最好的道路给我自己。我不爱读书,但我妈妈要我认识得更多。我也知道,认识更多的知识并不坏,只是不知能不能在毕业找到很好的工作。我不讨厌学习新的知识,只是不喜欢人家强迫我去学习知识。我是那种好奇心的人,只要有新奇的东西,我自然而然得会去研究或尝试去玩。

在这个学习当中,我才发现世界上有很多不同性格的人,我会好奇得去搜寻他们。我发觉,我这个人越跟他们的关系越好,我就会觉得很疏远。。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知道不该知道的东西(有些啦,不是全部)我很庆幸自己能认识你们,虽然我在国中的时候没什么跟你们交流或出去喝茶。但,我知道你们和我的牵绊是不会断的。就算我在森林里失中,你们一定会找到我的 ^-^

你们不只是我的朋友,你们也是我的知音。祝福你们!!

嘉琪 合

18/11/10

8.2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