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在我走的这条路上,到底,已经从多少个人的身边擦身而过。

到底,忽略了多少人?多少事?多上个黄金机会?

我又该,庆幸些什么?

在我走过的这条路上,遇到了不少的朋友。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励。一起笑,一起闹……

有时候,还会出现吵架,闹脾气。甚至是翻脸,仇视……

至于,到底有没有做过,心智肚明。

一路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所谓的协调、合群、分工合作、临时抱佛脚、sut 别人、被人sut,之类的,etc

渐渐的,都习以为常了。但是,我也明白到,别把人逼入死角,也别让人把自己逼入死角。这样一来,警察局就会少一个档案,Tanjung Rambutan 就会少一个病患,周遭就会少一个悲剧。

有点不切题,但是却是我自己的经历。把经历分享出来,大家互相分享大家的喜怒哀乐,何乐而不为呢?(笑)^ - ^

20101119 ()永凌 合十

25/12/10(交)

1.0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