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學習的路上

近期以來,發現到,在我學習的路上,其實有寫事情是我不能、或者自己也不願改變的。

自己其實不夠好,與理想中的自己差了很大一截。捨己為人,感恩惜福這幾個優點就不是我能夠做得很好的一份功課。

在我學習的路上,發現到自己很多的不足。一直想要轉一個心境,換個角度,但是自己在某些方面卻又是一個固執、不肯妥協的人。

但是,積極地看,我在學習的路上,其實也獲得了很多。雖然還是沒辦法做得盡善盡美,但至少這是一個開始(很阿Q)。

學習的路上,難免有很多考驗,希望大家都能堅持下去。只要方向正確,繼續下去,總有一天就會到達終點,祝福大家。

為什麼我會遲交??

因為之前一直沒有靈感,就一直拖,不知不覺就拖到截止日期了。

過了截止日期後,發現還有一個截止日期,然後又再拖,一直到今天才正正經經地坐下來寫。

真是抱歉!!

鍾欣耘

28/11/2010()

29/11/10

2.40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