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真的很抱歉。。。我真的太迟太迟交功课了。因为前段时间我都在忙着我的学业的问题。非常抱歉。。。

面对工作,学业与生活,我能如何分配时间在佛青?看到这个题目时,我不知道怎么写。想下。。。想下。。。我真的觉得我没资格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现在还没办到这个问题。在我读书这段期间,我真的把佛青放在一边了。可能我现在真的还不会分配同时要去办两方面的事吧。因为我觉得我同时办两件事时,会有一方面被我忽略了。所以我前半年都没做到关于佛青的东西。也是因为这前半年我的学业给到我真的太大太大的压力了,可能是要毕业了的最后一个学期吧。所以我不敢把时间分配在佛青方面。可能这些都是我借口吧。。。也许我前段时间不愿意把时间放在佛青吧。不过接下来的日子我真的要学会好好分配我的时间了。

参与了那么多次佛青发现到佛青联系到大部分人的思想。不知不觉中佛青将就融入到在我的生活了。佛青已经成为我的家了和佛青的成员也是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所以我是不会放弃佛青的。

感恩有这个家,才有现在的我。祝福大家!

瀚辉 合十

21/11/10

5.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