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从我一出生,我已经开始踏上“学习”的路上了。

从婴孩期开始,我学习哭,笑,慢慢学习说话,穿衣服,穿鞋子,吃饭。。。。。。上了幼儿园以后,开始学习写字,读书,唱歌,数学,开始交朋友。。小学大概也是一样。。学的难一点点,朋友多一点点,功课多一点点。就这样,六年过了。。。

直到上中学,虽然在学业上面对种种压力,但在那几年里,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学习了更多,也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生涯。我开始接触社服,再接触佛青。在佛青里,我学习了佛法,虽然不是很多,但总比没接触过佛法的好多吧~我开始学会和人沟通与相处,直到现在我认识了一班知心的朋友,我生命中的朋友—佛青之友!在这里,我学习到在课本上永远得不到的知识。比如:珍惜,感恩,关怀。。

在这里,我想说说在佛青最老的—宏佬!在佛青,他令我学习了不少。在他身上,我学习坚持和用心。他是唯一一个陪我们从成立佛青直到佛青走到现在,当中我们曾经让他失望,甚至差一点想放弃我们,要不是他的坚持,我们绝对不会走到现在。这真的很难得。。谢谢你,宏佬!在做事的时候,我经常会想到他说的“用心”。很多时候在匆匆忙忙的情况下会忽略再回头看看是否有错误,我发愿即使再忙,也要确定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接下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相信有你们的陪伴,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我的生活会更多姿多彩!祝福你们^^

荔渟 合十

21/11/10

1.3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