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面对工作,学业,生活。。。我会把握我空闲时的时间,关注佛青。。。注意佛青即将办的活动,协助他们。。。比如晚上得空时会上佛青的网站关注佛青。假期时是最空闲的,除了陪同家人,假期里也会联络佛青里的朋友,关心他们的近况,偶尔约出来喝茶也不错。把佛青当做我人生中的一部分。。。在工作,和在生活里,如果没有什么重要事情,就花点时间在佛青,就像平时会与家人联络那样。像吃饭的时候,喝茶的时候,下班后,放学后,减少玩电脑的时间。。。关注下佛青,为佛青出一份力,可以的话就帮忙策划。。。晚上睡觉前是我最空闲的时候,看看什么时候有举办营,可以出席就出席。

要将佛青融入生活。。。首先我要先将佛青视为我人生中的使命,要达到佛青要带给人们的东西:学习。就像我们要孝顺父母一样,也像当年圣殿骑士拥有使命要守护基督教的秘密一样。。。有了使命,我也要做到“学习”,让佛青在我身边一样。。。要将佛青融入生活,先是不能对佛青觉得厌倦。。。我承认,直到现在,20101130日,下午4.59 分,我依然放不下,一听到去营,要交营费五十块,第一个念头便是不想去。。。我必须将佛青当做像父母朋友那样。。。在生活上,每当遇到困难时,便要想起在佛青里所学到得东西带进生活里,这样也可将佛青融入生活。。。遇到困难时,我会听听佛青里得到的歌曲,好让我冷静下来。。。

建豪

30/11/10

5.1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