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从你踏入地球的那一刻,你就注定要努力学习如何成为地球人直到离开地球表面,不然你可能不适合生存在地球。“学习”这个课题非常的扩,有谁敢说自己已经学懂了,不需要再提升自己?我肯定不是那一位。虽然在学业上 我已毕业,但我不会停止学习及提升自己。对我而言,每一位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学习的对象。无论他是好人或坏人,他一定会有某些特点让你学习。

在因缘聚足下,我认识佛陀。祂改变了我。学佛的路上,我的体会非常多,百半交集。论佛法上,我还是一位乳臭未干的小孩,可是我学习的,我都会善于运用,将佛法生活化。我从一位习气很重的人变得比较温顺,也从一位不会惜福的人变成懂得感恩,这都是一些我个人在性格上的改变。

希望学习的路上,不是我自己一人,我并不是怕孤单,只是我“需要人陪”。如果能够与身边的朋友分享的喜悦,互相讨论佛法那就更圆满。

碧欢上

灵感回家乡的途中 24/Nov/2010

呈上报告 29/Nov/2010

12.58am

1 comment:

  1. 你不是一个人哦~有我在,哈哈。。。我不介意你找我的。。。XD
    碧欢,加油~
    金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