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学习的路上

在我学习的路上,充满了许多的选择。要选择快乐的学习,还是懵懵懂懂的学习。要选A还是B?而这些决定权,都在自己的手上。

我学习的路上,感觉上好象很平坦,可是当放下脚步,去看看一路走来的过程,发现每件事都让我去学习。最近,我发现,学习去聆听。听别人说什么,听妈妈说我每一次回来就越来越肥,听朋友说她得努力准备考试,听他劝我开会时要把重量放下去,听jj唱歌,听他说我办事的缺点,听她分享怎样玩plant vs zombie.用心地听他们说,心中有一种喜悦和感恩。感恩他们愿意提醒我,要求我改变;愿意与我分享他们的喜悦,让我感觉自己是有用的。感恩,在我学习的道路上,变成了一种动力。

昨天看电视机,听到光良说了一句就很有意思的话:“我们就是不断地发现自己,原谅自己,改变自己。” 听到这句话的感觉,好像有人说出心里的心声。在我学习的路上,当遇到挫折时,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先先接受不到自己,然后慢慢去接受,然后原谅自己,再改变自己,然后成长。这真个过程,真的需要下很大的功夫,在学习着。

再来,在学习的道路上,因为学习,就学到了很多东西,随之而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学习就是要成长。而在我学习的道路上,往往缺乏了勇气,也不知道在怕什么。可是又知道勇气在学习中是其重要的材料。换个角度看,就是因为有问题,所以就要学习去克服。

学习。很多东西需要学习,也有很多东西需要在学习上。不放弃,欢喜的,一直往前进!加油!

祝福大家,一起学习快乐!

感恩 : )

依宁 合十

22/11/10

10.1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