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和你一样(传承营的诠释)

我和你一样,曾经懵懂的踏入佛青,为了充实度过中学的生涯。

我和你一样,起初捉摸不透这团体,却被它的魅力深深的吸引。

我和你一样,不经意的跌跌又撞撞,后来发现它是学习成长处。

我和你一样,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成为人生中宝贵的经验。

或许你和我一样,面对外来不顺的障碍,蒙起离开放弃的念头。

或许你和我一样,经历内心煎熬的挣扎,依然选择守护着佛青。

或许你和我一样,结识一群生命的朋友,喜怒哀乐分担与分享。

或许你和我一样,早已认定这心灵的家,三宝为生命的归依处。

因为我和你一样,有着共同的经历,我懂得宽容谅解,耐心引导。

因为我和你一样,看到学习的榜样,我不断发奋增上,提升自己。

因为我和你一样,走过这一条道路,我平心看待得失,坚强跨越障碍。

因为我和你一样,感恩前人的铺路,我鼓起承担的勇气,让佛法延续。

我和你一样,一样有一颗如来智慧佛性。

我和你一样,一样有机会开启慈悲的心灵。

我和你一样,我们选择了为佛教奉献。

我和你一样,我们选择了为他人点亮心灯。

我和你一样,我们誓愿要唤醒更多人的菩提觉性。

我和你一样,我们誓愿皆共成佛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