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杨明衡_伴我成長_25.11.2013

这一次的培训营里我终于知道我错在哪里了~虽然之前已经很多人很多人跟我说过了但是我就是不接受他们的意见。然后在这次camp我很佩服这些有参与这次camp的工委因为他们可以在酱少时间就把这次camp办到如此成功及精彩~我最佩服的part就是忏悔夜因为大家都很主动的去跟他对面的讲关于他自己的心事然后就是em。。。我自己做不到的啦,所以在我对面的人可能也不知道我是谁然后也不知道做莫我们都两个就不说话所以下次可能会去主动讲关于自己心里的一些不爽还是什么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