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李静而_伴我成長_24.11.2013

我来营的目的无可否认,是因为想看见我们这班天真无暇的佛青45们,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能让我们聚在一起。哈哈 俊德说的很对,凝聚力让我想来到这个营里。真的很有mood想来的咯。哈哈哈 其次是真心来学习的,知道大家12月也要办营了,必须受到师长们的培训。加油加油! 第一天,破冰的时候看见了自己的缺点,因为在一个团队必须要分工合作,接受别人的方法、意见,而不是用自己的方法 在没和同伴们沟通下完成任务,也不应该忽略了同伴们,应该也鼓励他们一起行动。我相信我可以!!! 学习六和敬时,我们都有6个小游戏玩,这些游戏让我们必须要分工合作,成功不是一个人能做到的,必须要与同伴并肩,而且必须要达到一样的共识。玩游戏的时候,有些游戏虽然是忧闷的,但我们也不可以不认真、不用心、和不沟通的。这些是让我们成功的一些tips。 在佛歌分享的时候,首先我觉得很忧闷,一边看歌词一边听听唱唱,那种feel不懂怎样形容,我很喜欢《缘之家》这一首歌,这首歌仿佛在说着我们佛青。那些往年和大家的会有会闪一下在脑海里,触道心里那个point。哈哈 最后,很开心已经完了这个营,和大家快乐的时光终究要过得这么快 哈哈哈 再次希望我们佛青不要因为小事而分开,离开容易 聚会难阿!!!hor ? 希望12月的camp能比之前办得更棒!加油佛青45

李静而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