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许国贤_伴我成長_24.11.2013

这两天的kem老师说让我感觉很累,但是同时也是我无聊生活的一个小火花。我在这两天的kem得到了我所期望的两样东西,学习和快乐。详细的就不说了,在这个时候当然要提起我们的老人大哥(张俊德先生),谢谢他说服了我去kem。我不认为他的努力是白费的,虽然每天在点你做工,但是他说是让我们学习更多。(虽然我个人认为是他懒得做)的确,在短短参加了两次的kem我学到了很多。我不敢保证我有改变,反而觉得自己做得很糟糕。但是的确是学习到了新知识。还有谢谢愿意来参加kem的营员;没有你们的踊跃参加,这还算是一个佛学营吗??也谢谢你们带了那么多欢乐给我,你们的耍白痴没有白费。还有一群工委很不知道在做什么的form5姐姐们,谢谢你们的帮助和赞赏我很帅。我知道道士不要到处帮我宣传。你们自己知道就好。这次kem印像最深就是有个小妹妹说我老(对不起我忘了名字),我有很老吗??虽然有一点受伤,但是还是原谅你啦!最后,真的希望佛青能像美国篮球队(梦幻)那么地强。越战越勇,逢战必赢。加油,看好你们,佛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