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蔡伟宏_伴我成長_24.11.2013

这个伴我成长培训营终于结束了,我很开心因为学到很多东西。第一天破冰的时候,我学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第一课程,我学到了六和敬的其中三个第一个是戒和同修,见和同解和利和同均!!在玩game的时候,我又学到了输赢不重要,只在过程。在佛曲分享的时候,我觉得很感动因为很难得聚在一起唱歌!!忏悔的时候,我觉得我反省了很多错误。第二天,我学到了身口意。在玩胶子的时候,我们都不够用心。然后,我希望儿童佛学营办得很顺利。最后,工委们一起努力吧!!!^^



蔡伟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