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何子聪_伴我成长_24.11.2013

在这次营,无可否认,我真的学到了很多,从前不敢在众人面前开口的我,不会发表意见的我,都变了。这次营,虽然这次课程的时间比较长,但这些课程都很有趣,也很有意义,还有些小游戏。这些活动都教导我们,告诉我们,一个团队,需要彼此的信任,尊重,包容,这样一个团队才不会散。虽然政宏的课有点想睡,但幸好没睡到,政宏说的东西都很有道理,但还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想睡。政宏应该拥有催眠的超能力…… 。不过因为政宏,我学到可很多,感觉自己也成长了。工委们也一直要我们上前发表,这都是为了训练我们能勇敢的在众人说话,也因为这样,我也开始有点勇气在众人说话了,虽然之前还是要给自己一股勇气,但好过刚进佛青的时候了。


经过这次营,我也和刚进佛青的工委们混熟了。希望经过这次营,佛青这个团体能变得坚固。只要我还在佛青,我永远都会这样希望“永远都不会有人离开佛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