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李世豪_伴我成长_24.11.2013

今天我又选择了进camp而没有继续当宅男,是不是觉得我很伟大leh。之前有听过张俊得讲这次的培训营是focus on 课程然后觉得会很容易眼睡但不会LOL。当然这一次是第一次跟刚进的一班佛青一起进培训营会怕不融洽。Than这一次有学到六合敬然后以六合敬来讲我们现在的情况并improve it ,然后就是我们要抓紧那个让我们可以学东西跟那种feel不然(很容易就会被其他人讲一些话就摇了)copy from 洪欣怡。然后还有其他机会我就会慢慢的把我的feel写出来,因本人不是很会表达so 我停在这里。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