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林芷恩_伴我成長_24.11.2013

这次的儿童培训营终于圆满结束了。我很开心加入到佛青当工委,虽然我跟大家的关系不是很好。经过这次的培训营,我和大家的关系变得像兄弟姐妹一样了。我又和大家一起见面了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个培训营,让我学习到很多佛法和生活上的道理。在破冰的游戏,让我学习到同心协力,一定能想出办法来解决的。过后俊德和政宏带了《六和敬》给了我们,让我学习到不少的道理。通过了课程里的游戏让我更了解《六和敬》和游戏真的很好玩,尤其是和大家的脚绑在一起过一些小洞的时候,脚有一点点痛痛的,不过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和一起合作,一定能完成的。原来每个佛曲分享都有他们的意义,也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帮助。最后我要谢谢所有工委们让我进入到佛青,希望大家有机会聚在一起学习一起玩了。希望12月的camp能办的比之前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