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陈靖雯_伴我成長_25.11.13

两天一夜的培训营终于结束了。想起昨天,我是带着害怕的心情到来的...其实我也不懂我为什么是带着害怕的心情来,忠之心里就有莫名的害怕。一开始,营长就先把我们分组去打扫学校和布置活动中心。打扫好后,我们就把我们各自的行李搬回寮房。然后,我们便到篮球场玩一场小游戏,那个游戏就是以最快的速度用绳子把球弄进桶里。我们分成两组,各自开始游戏。过后,我们就回活动中心准备上课程。这次的课程是由张俊德哥哥为我们主持。我觉得很遗憾的是....我在第二天早上就离开了,没有玩到其他的游戏。我觉得那个胶子游戏真的是很需要不错的默契才可以完成到,我们必须专心才可以取得胜利。这次感谢所有的工委们,谢谢你们从百忙中抽空时间来培训我们虽然有些游戏没有完成到,谢谢

陈靖雯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