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许雯燕_伴我成長_24.11.2013

来这个培训营的时候我是带着一个很害怕的心情,因为来这个培训营有很多不认识,又很多不熟悉的工委,但是接触过后觉得他们很善解人意,和蔼可亲,过后有上到课程的时候有点闷,有点眼睡,但是到游戏的时候,就觉得精神满满。而且游戏里我学到很多,我觉得游戏里一定要团结,合作...经过这次应该反省很多。这次的营长也说了很多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我们都应该积极的参与佛青。虽然有时在佛青难免会吵架,但我也忍耐。营长,秘书组,财政组,课程组,康乐组,特务组,生活和膳食组,你们都辛苦了,我该感恩。

许雯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