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周永耀_伴我成长_24.11.2013

其实我form 1第一次参加的camp是青运,那时开始我就爱上去camp了,不管去什么camp都能学习到和交到很多很好的朋友。之后我是今年3月开始参加佛青,那时应该是佛青3吧,一开始听到说佛青是要吃斋呀, 要听师傅讲课呀, 念经啊,我真的是有点后悔来了这个camp。可是第一天我就慢慢习惯了,原来斋也是很好吃的~而且那时的师傅很funnyin,所以他讲课是我完全没睡意,而且这个camp还学到很多我不知道的事物,东西。然后关于那两天一夜呢,真的蛮意想不到,因为很多游戏我都没玩过,而且不像其他camp那样纯粹只是游戏,还有一份道德观(可以将说吧)在每一个的游戏里头。终结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camp,这个camp让我学到很多很多东西~谢谢佛青,我会不断努力加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