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陈称心_伴我成長_24.11.2013

打这心得报告的时候,听歌一些佛曲 … 感触特别多。我非常感恩&珍惜我与佛青这大家庭的缘分。从社服18大专下乡服务的佛学营一直到佛青一二三的佛学营,我几乎都有参与。直到现在,我成为佛青4的工委。一直不断地学习再学习,这是一直不停止的学习圈。现在我们佛青4已经是所谓的“升级”了,成为 培训下一班佛青的工委。学习的东西又不一样了。与其他的佛青“前辈”一起开会,别有一番感觉。我觉得,我应该学习的真的还有很多很多 …. 像这2天的培训营里面,我领悟到,我真的很不自动,敏感。在学员前面发表/发言,我还是会感到紧张。我想告诉佛青5的工委们,我们在佛青这个大家庭里遇见了,我们成为朋友,队友,我们应该珍惜与队友们相处的时光。在一个队里面,意见不合,冲突经常会发生。我们应该要试着接受他人的意见和宽容他人。当队友不能出席会议的时候,应该转告他开会的内容的进度。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时候,是不会计较得失和回报的。每个人,每个职位都是重要的,少了任何一个他 … 就不完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