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林嘉祥_伴我成長_24.11.2013

这个《伴我成長》儿童工委培训营终于结束了。在之前我跟刚进来的工委都不是很熟,但是通过了这个儿童工委培训营,我们的关系已经变好了很多了。我很开心又可以跟大家再见到面了。在这个培训营,我学到了许多佛法和生活上的道理。在破冰的游戏本来真的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大家同心协力,最后我们终于完成了。在这个破冰,我学到了问题只有一个,办法有很多,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想出办法来解决的。在课程里,俊德和政宏带了《六和敬》给了我们,六和敬有包括身和同住,口和无诤,意和同悦,戒和同修,见和同解和利和同均。在这个课程里能帮助我们的团队变得更加团结。通过了课程里的游戏让我更了解《六和敬》和游戏真的很好玩。尤其是玩蜘蛛网的时候。虽然蜘蛛网的洞是有点小,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努力和一起合作,一定能完成的。我觉得在忏悔夜时能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的伙伴。当伙伴遇到困难时,我们也要一起想办法解决它。原来每个佛曲分享都有他们的意义,也给了我们一些帮助。


最后我想谢谢工委让我们有机会能集合在一起和学到了许多对我们团队有帮助的方法。希望12月的儿童培训营能办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