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蔡伟健_《冲吧!青培!》

在这次的营,我很伤心本來是跟大家一起办这次3天2夜培训营冲吧!青培!》沒想到在营前兩天竟然進了醫院。还是个副营长,我覺得自己沒負責任大多数的工作是营长和其他工委帮我做的。在营前一天的晚上我進了营但还要回家,一回到佛青家的感覺真爽。大家都在听讲坐而我去食堂看到有些工委还在剪紙。那些紙應該很重要吧。大家都很累在檢討會時大家的眼睛都快关了。
對不起這次的沒有营衣應該是我和衣厂沒有勾通清楚吧,还有说最后一天要進营但我沒進!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营长帮我做了醬多真的谢谢你們还有谢谢你們醬关心我还有义工
我很想和大家一起辛苦一起开心一起守夜等等.......佛青就想我第二个家。我希望6月和大家办的营会成功和跟好。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在加油!

蔡伟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