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刘欣薇_《冲吧!青培!》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佛青的营,而且还是做工委,我很开心,也很紧张~第一天营员进营时,我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他们的到来,一开始营员都不是很配合我们,因为都不熟,分组的时候,身为副带动员的我,尝试找话题和他们聊天,他们也开始愿意跟我们说话,也会开一下玩笑,玩游戏时更加配合我们了,还玩得很尽兴~吃饭时更不用说了,会主动帮忙组员吃剩下的食物,一点也不浪费~虽然我只在营里待了一天的时间,但是我也很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如问讯和礼佛三拜~希望下次还有机会让我来参加佛青的营~

刘欣薇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