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陈礼恒_《冲吧!青培!》

终于。。。这个camp结束了。。。我觉得我做到不够好,就算我还是觉得我做到很好。。。我觉得我已经有进步了~~去年的camp我做到非常的烂。。。这次的camp我有很大的进步~~~但是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自己认为)我这次做团康做得不够好叻。。。在那里犯了很多错。。。我还要谢谢我的组长,杨明衡!!!他帮了我很多叻~~还有我喜欢当带动员~~~带到连我的teanmate都喜欢我叻~~~我一被调取另一组我那组就很闲了。。。我很后悔我答应换去另一组。。。T^T如果能再来,我一定不会去另一组。。。

下一届,我一定要做到更好~~因为我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嘛~~就在这里停(打)了~~谢谢大家原谅我的过错~~也谢谢大家这么帮助我,助我一臂之力~~~谢谢!!!

陈礼恒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