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罗翊嘉_《冲吧!青培!》

在这次的活动当中 我只是个义工。很开心能当这次营的义工。其实我不懂要说什么叻 ><
很开心大家还能聚在一起办活动咯~佛青把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在佛青里其实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在这次的活动当中, 我学习到如何服务大众~我为人人, 人人为我~
然后我更要学习如何说话 我的沟通能力很差 面对着大家时讲不出话 不敢讲 所以我需要加强说话技巧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沟      通。
在这三天两夜的营,我在膳食组帮忙比较多 我们其实都手忙脚乱的 材料准备不够 准备功夫真的做得不够 所以下次要把材料准备好 不要让错误再发生。而且要在错误中学习。在这次的活动里 我学到了如何褒红豆汤水~
佛青4 做得很不错了 还有进步的空间 看见你们的改变 你们的用心  其实真的很开心 从不爱说话变得比较多话说了~好事来的 :) 继续加油 我们全部一起加油 !!用心的做每一件事~
期待你们下一次的活动。希望能参与你们每一次的活动。^^


罗翊嘉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