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谢嘉薇_《冲吧!青培!》


《冲吧!青培!》终于圆满结束啦~很欣慰看见他们,,从一开始几批人,到现在一个团体。感情也变得更加亲密了。

每次的活动都有不同的体验。在这次的筹备活动中,他们很常会问我这个要怎样做,那个要怎样做。我发现原来我很多东西都还不会做。

虽然办了那么多的活动,每次在筹备过程中遇到了问题,总会有人想办法帮我们解决。而我们就只是在等着别人的帮忙,没有自己亲手去做,到最后什么也没学习到。就这样在成长的是别人,而不是自己。

就在这次的讲座会中,我第一次担任司仪。感觉自己没有那么害怕在这么多人面前讲话了。虽然做得不是很好啦~从中吸取经验,我相信下次可以做得更好。

感觉这次青培营,大家都是盲目地在办活动。是否因为大家都不了解活动的宗旨目标,让自己做事情也做的没有方向。感觉上自己帮的忙也帮的很没有意义,就只是盲目地在帮忙。如果大家都有同一个方向,我相信大家办起活动来就会事半功倍了~

嘉薇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