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谢嘉敏_《冲吧!青培!》


这次的营还有很多准备不足的地方。例如手语(指美好时光)!但是‘太阳雨’却让人high起来。工委们第一次办过夜营,很紧张,所以晚上都不舍得睡,结果隔天累的半命。

这就是因果啦!下次要记得珍惜时间。其实做营长真的不错,虽然不能参与游戏,手语等等。只是脚走到痛。可是我还是想做营长~

这次营我学到应该去克服问题,而不是在一傍发牢骚。做好自己的岗位,虽然别组缺人。

还有就是营前一个星期要跟全部合作的单位,例如衣厂,学校做确定!不然像这次酱,就惨咯~学会分享,照顾彼此。有些工委在营时跟我分享他们的不满,我感到很高兴,因为

我们像一家人。

这次的各个组都辛苦了,尤其是秘书组组长。副营长临时没来提醒我们要好好照顾我们的身体!我知道一些工委因为SPM问题要暂时跟佛青4说再见,但是希望这些对佛青的热诚不要变淡。SPM后等待你们的回归~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这次的营也圆满结束啦。这次营有好也有坏,所以工委下次营中要比这次做得更成功~佛青4,加油!我们一定行的

P/S:在此谢谢我老姐(谢嘉薇)教了我很多。(给她逼着写的)

不过真心的谢谢各位佛青1,2,3,4的帮助。

谢嘉敏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