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刘淑芊_《冲吧!青培!》

在这次的营里面我们大家真的面对了好多好多的问题但是很多都没有解决到,而且我们做东西也很没有效率下。一开始也是不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要做什么那是因为我没在用心去做好,好几次的会议也没出席真的对不起大家。第一次做带动员的我也是做得不够好,没有很好的沟通能力没能带好我们自己的营员,感觉不能和营员们融入在一起。我觉得我需要去学习主动和别人交谈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还有我们做的东西也不懂是不是有让营员们学到东西。

    谢谢那些大的来告诉我们需要做的东西不然我们真的是不懂怎样去做好啊。也很谢谢他们抽空来和我们开检讨会,让我们知道错在哪里好让我们可以改进。从这次的营又让我感觉到我们这个团队真的非常需要大家的力量去做好,也让我觉得到要用心去办好一个营。

    还有原本课程租多数的时间是拿来看电影的突然改去听师父讲课,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解,不过不听也不知道听了师父讲课才知道自己错了。真的从师父身上学到了东西,虽然部分听得明部分听不明但还是真的学到了很多道理。
    
    在这个营里有部分是enjoy也有部分是茫然的。虽然真的很辛苦,很累,但是大家都已经尽力了。大家又能聚在一起去办一个生活营真的很难得,而且人数是有增无减,真的让人非常开心。人生中有多少次将的机会呢?这也使我想要更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因为毕业以后不懂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希望我们这一届是没有人想要选择退出,可以一直一直保持着这份热情。以前的我真的不那么喜欢与人沟通但是在这个团队中我慢慢学习到如何与人相处,真的改变了我很多。在这里我找到了一份难得可贵的缘。所以我不希望我们这一届有任何一个人离开。所以我们佛情4要继续加油,努力的向前冲,大家要紧紧拉着大家的手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