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林嘉祥_《冲吧!青培!》

这个《冲吧,青培》终于顺利的结束了。在这个camp里,我担任秘书组的成员。头头,我也被吓了一跳。因为我从来没有担任过秘书组的成员,我对秘书组要做什么我都不知道。原来秘书组有非常多的东西要做和准备。例如制作工委和学员的名卡,小册子等等。我要谢谢前秘书和这次camp的秘书组的组长。谢谢你们的教导和帮忙。我觉得我有点对不起秘书组的组长,因为我做的东西都不是很好,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我也谢谢大家给我这个机会担任秘书组的成员,如果不是你们给我这个机会,可能我就没有办法学到许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了。
       
在这个camp里,我也担任了带动员。原来带动员是很重要的。带动员需要常常陪在学员的身边。要让他们感到亲近和像家的感觉。带动员也要把全场的气氛变得更热。最后,我要谢谢全部工委和义工的帮忙和照顾。如果我有什么做错就请大家原谅了。

林嘉祥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