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杨镒裳_《冲吧!青培!》


经过这次的经验,我觉得课程组没那么简单,因为课程是背负着很重大的责任,很有挑战的一组~~~需要很有能力的人把这个责任给扛起来,把他给做好。谢谢你们把那么重大
的责任有信心的交给我~但很遗憾的是。。。我辜负了大家,我没能力把那么重大的责任给背负起来,没把所需要完成的事情给完成,还犯了那么失误。。。对不起。。。即使有很多人教我,帮忙我把这个责任给完成,但我还是没把课程组的责任给背负起来。对不起。。。那些教我,帮忙我把事情给完成还有对我有期望的每个人,我没把事情给完成。真的很对不起~~~抱歉各位~

在课程组真的可以学习到很多在其他组学习不到的东西,这是无可否认的。谢谢你

XXX再次把那么重大的责任交给我,给我多一次的机会尝试把这个责任给做好,给我多一次机会学习,还有昨天告诉我,教我解决的方法。我也很想继续尝试直到我把它做到最好。但,我怕我再次连累了大家,浪费了你给我的机会。我也知道…如果我不珍惜,好好把把握这次的机会,也许我再也没机会学习了。而且…如果只因为这一次就再也不去学,不去尝试,我将永远都学不到。所以,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让我有准备地接受这一次挑战,以避免我再次犯同样的失误和错误。

最后,我想跟大家说声抱歉…我… …昨天丢脸了。对不起…

杨镒裳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