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谢抒纹_《冲吧!青培!》

在这次3天2夜的营里,我当任生活组的组员兼带动员。很开心能成为这次营里的工委,刚开始有点紧张,真正开始了才发现原来是那么辛苦的工作啊!这次的营虽然时间真的很仓促,忙到第二天起床的时候整身酸痛T.T在这个营里我发现我们做事很没有效率,常常出现冷场T.T让原本非常热情的我,感到万分自卑Q.Q在这个3天2夜的营里,我学习到了应该珍惜时间,如何微笑,认识到很多朋友,尤其是我们工委们XDD虽然这次的营很累很辛苦,可是有营员工委们的陪伴真的很开心!这所谓的苦中作乐吧!这次作为工委的我发现原来办营是如此的辛苦,背后要如此的努力做好准备,先前做足功夫。在这里感谢各位工委在背后辛苦,为这次的营做出努力~谢谢(*^__^*) 佛青加油↖(^ω^)↗

抒纹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