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何子聪_《冲吧!青培!》


在这次营中,我担任生活组组长。首先我要感谢义工们的帮忙。如过没有他们,我想这份报告应该是在明天才交到。另外我还要感谢我的组员,周兆轩,朱雪晶还有谢抒纹。其实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要写什么。其实在这次营,都发生了很多突发状况。例如;厕所没水,马桶又塞了。我都没及时解决。其实在这次营,我学到很多,不如说,我获得了许多经验。我学会了,如何解决问题。除此之外,我终于没那么怕在众人前说话。这三天的疲累,我觉得是值得的。因为我的疲累让学员们能够冲凉,我的疲累让膳食组的疲累减轻了少少。在分守夜表的时候,我要感谢朱雪晶。如过没有他,我就连守夜表都不知要如何分配。另外在分配工作给学员的时候,我也想了很久,到底应该要怎样分配。其实我在想我们会在这里相聚,是不是佛陀的安排。如果是真的,我要感谢佛陀,如果没有佛陀,我就认识不到大家我不知道的一面,我就学不到更多的东西。我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无法抽出时间去当下带动员。很高心,这次的青培办的还算顺利。其实对我而言,生活组和膳食组就像是幕后的工作人员,他不像其它组长时间与学员一起活动。但我还是很喜欢生活组这个职位。如果还有机会,我会选择做回生活组组长,然后做的更好。

最后,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我的疲累因开心而被遗忘。我希望六月的营能办的更好。也希望我们佛青4不会有人离开。但我知道,我绝对不会离开佛青,因为对我而言,佛青就是我另一个家。

佛青,加油!!!!

何子聪 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