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二十四小时,说长,肯定不长;说短,又不觉得。但如果只剩下二十四小时的话,肯定是不够的,我相信所有的人跟我的想法都一样。如果给我,我会怎么分配及利用我仅有的这二十四小时呢??我先从早上8点开始我的“人生”吧!!
起床洗刷等等之类的,用了15分钟。之后,和爸爸妈妈从金马仑开车到怡宝点心店去吃我们的早餐。吃完早餐的时候已经是早上10吧!!之后,再牵着他们的手,到公园里散步,看风景,然后到电影院陪他们看一场电影,人生最后一场。公园走走,大约30分钟,看电影2小时,所以就是中午12.30。
之后,我会选择到爸爸最喜欢的餐厅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后,我就会和父母亲们一同上回金马仑(3.00pm)。虽然说陪伴父母亲的时间短了点,但我相信他们会明白我的,而我也知道,他们会希望我一直呆在他们的身边的。
当然,接下来就到了和兄弟们聚会的时间了。回到家后,就立刻找明炜一起到建豪家去,看建豪玩Dota,看他如何把敌人打倒,再来就是和他们聊天,不管在哪里,建豪家,明炜家,我家或者是晶晶。之后,就一起去爬茶山,因为我们以前也一起爬过,在那里也有着我们的一些回忆,很美好的,也很天真的回忆。到达山顶后,我们会一起大声的呼叫,狂喊,把所有伤心的事都发泄出来,最后,紧紧的核他们抱着,然后像小孩子一样哭出来。哭完之后,就看着对方傻笑,就发自于内心的笑,同时,也是最真诚的笑……
到了6.00pm的时候,就是时候要和兄弟们分开了,虽然是百般不舍,但还是得要和他们分开。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我会回到家用半个小时洗澡装扮自己,然后去到一件五星级餐厅,吃烛光晚餐,开一支红酒,想用我和她的晚餐。虽然我不能动酒,但最后的几小时,有谁还会在乎呢??晚餐完毕后,再带她到风景最美的地方去看夜景,数星星,然后就让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吧!!
虽然我的二十四小时并没干下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但对我来说,这已经是我最想做的事了,不知你们怎么想呢??
宇航 合十
16-5-2011
12.29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