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想时间是不足够的,因为认真的想想24小时真的只有24小时不会多,所以要珍惜这最后的24小时。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要和家人去旅行,从小到大我没有一次真正和家人的旅行过,因为爸妈努力的赚钱养家,而爸妈的时间就多数是在工作上。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在这24小时里,我陪在他们在身边,他们就很开心了。哈哈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要去约朋友打篮球,篮球是我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运动,因为每次一打球,就会抱着只要赢的心态打球,而要赢会不顾一切的去防守去进攻,感受团队的力量与默契,这样在团队及本身球技和发挥上也会有所提升。所以我会很享受和朋友打篮球的时光,真的很开心。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要去佛青图书馆看看,那里有着美好的回忆,我们当初佛青之友每星期开会的地方,一起讨论活动的地方,一起test game的地方,从里面太窄,把桌子椅子搬到外面开会的地方。这就是我成长的地方,结交到生命中朋友的地方,佛青之友。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要去礼拜佛陀。佛陀是众生的导师,三界的导师。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我会把我的时间给女朋友,然后去吃steamboat,吃完后去看下星星,走下街,去茶山上看看美丽的风景。哈哈
如果我还剩下24小时。还有24小时。还有24小时。真的还有24小时只能活在当下的时光,要活的开心,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这是很美的。
祝福大家

耀钧 合十
11:42am
21/5/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